今天考完二段第一天,考英文地理公民,三科都是傾向文類的科目,老實說寫起來感覺還好,段考前荒廢了一個禮拜,二段本來是差不多要放棄了,但今天寫下來也倒沒有受到多大挫折。明天可就慘了吧!數學,唉唉,我已經一個多禮拜沒碰數學,期間拼死拼活的把其他科目讀完一遍,荒廢了考前一禮拜也荒廢了數學2-3,明天要段考了我還不知道內容是什麼,好扯。加上之前數學小考沒及格過的紀錄,明天的分數大概也不會好看到哪去,不及格是可以預期的了,現在要祈禱期末數學拼得起來,才不至於被當掉。


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怎麼會這樣!?


  這幾天情緒真的崩潰到不行,讀書讀到一半打電話給林治倫訴苦,也不算訴苦啦反正就是像以前國三壓力大的時候就打過去嗆他,嗆一嗆心情就比較好,上了高中也是這樣,當你讀不完的時候聽到別人也讀不完就寬心許多,可是我的數學阿阿阿阿!還是差人家一大截。我說林治倫哪,為什麼我數學好像是我們四個裡面最爛的阿?他說,不是國中就這樣嗎?我才想起來好像真的從頭到尾數學就沒強過,好吧,笨鳥慢飛,下次加加油。雖然心情還是沮喪。


  上次段考完很High,因為國中同學辦的烤肉活動,那時候想到考完可以見到大家心情就會好起來。但這次考完什麼也沒有,雖然接下來馬上就是我們的校慶、竹中竹女的校慶、建中舞會、跨年,但總覺得是好遙遠的事。這禮拜考完要回明仁看班導,昨天打電話跟他確認時間,真是懷念,八月到現在已經快四個月沒見面。然後禮拜六要下南投看媽媽。表哥當兵去了,外婆住回苗栗松園,不能回頭份感覺有點寂寞。心情好複雜,可能跟這幾天下個不停的雨也有關吧,就是陰沉的開心不起來。


  這是一個蛹期,破繭而出的我不知道將要面對什麼?


  另外恭喜建青125終於完稿,我入社出刊的第一本建青誕生了。雖然沒有參與編務,稿費也沒得拿。然後馬上就要開社員大會,幹部就要由我們接手了,就快要展開建青126的編務工作。希望我可以順利接個主編,希望我可以順利寫寶藏巖,希望126是個有水準的刊物,希望我對得起建青歷代列祖列宗。下禮拜五要開火鍋會,到時候很多近十屆學長會回來,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

  好吧,再會。我要去讀書了,今天下午考完,一點半躺下去睡,醒來的時候居然已經五點。好扯。神阿保佑我明天順利過關。路過看到這篇文章的你請麻煩留下一點小小的鼓勵,我現在很需要這些東西。


  謝謝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當然還要謝謝妳。


有妳在身邊真的很好。


雖然你爸媽的態度有點阻撓,但我知道只要我們有所堅持,該走的我們就會一起走過。


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102579 的頭像
    a102579

    輕與重的永劫回歸

    a102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